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一賽成名成國家級偶像

時間:2017-07-23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在成為了法網冠軍之前,奧絲達賓高可謂非常低調,就連一個社交媒體推特的帳號也沒有,即使總統維尤尼斯想恭賀她晉身決賽,亦要透過其母親來傳達信息。「他(總統)致電給我媽媽,再由她告訴我總統的恭賀說話,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我的電話!我對此也感到欣喜,因為那是總統的來電,這實在意義重大。」

  奧絲達賓高現在已成為國內家傳戶曉的名字,相信以後亦再不可能保持低調,什麼推特、臉書、Instagram等等社交媒體帳號都要一一開通了。「在我們的國家,網球並不很流行,因為那是一種頗為昂貴的運動。不過我贏得了法網冠軍之後,我仍然會很受人們關注。」

  在法網一戰成名,讓她成為眾人焦點,她回國時就受到紅地氈歡迎,即使時近深夜亦有近300人到機場迎接。年紀輕輕的奧絲達賓高已懂得把「鎂光燈之苦」轉化為「樂」,她說:「引起人們的注意其實並不可怕,誰不想粉絲不斷增加?當然,那少不免會帶來一點壓力,但我會盡力嘗試去面對和應付過去,或許這會相當困難,但我既然選擇了做網球手,亦為自己國家創造了歷史,我就要學習去面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