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買馬迪 車路士收1.52億附加費

時間:2017-07-23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尼曼查馬迪(左)將和曼聯領隊摩連奴故劍重逢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油王」老闆阿巴莫域治已對中場尼曼查馬迪開綠燈,讓該名塞爾維亞國腳轉投曼聯,但由於曼聯早前「搶劫」了球會的收購目標盧卡古,故要向曼聯徵收報復性「盧卡古稅」,轉會費由3500萬英鎊增加至5000萬鎊。

  報復盧卡古被搶走

  曼聯領隊摩連奴欲重召舊部馬迪之事一直呈膠着狀態,但在車路士成功收購泰莫爾巴卡約高後,阿巴決定賣個順水人情,讓該名近三季協助球隊兩奪英超錦標的功臣如願加盟曼聯,情況就如當年把門將施治賣給阿仙奴一樣,希望為球隊建立良好聲譽。

  不過,由於曼聯早前出其不意地搶走了射手盧卡古,「油王」畢竟也要出一口氣,故巧立了一個「盧卡古稅」,「稅款」為1500萬鎊(逾1.52億港元),一方面是為報復,另一方面就是為出售球員予競爭對手徵收「附加費」。曼聯之前已曾向車路士開價3500萬鎊提出收購馬迪,但被車路士打回頭,摩連奴要和下月初年滿29歲的馬迪故劍重逢,曼聯就得支付5000萬鎊。

  意甲球隊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都有意羅致馬迪,他們就獲索取「原價」3500萬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