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AC揚言簽15新兵

時間:2017-07-22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邦路斯(右)今夏由祖雲達斯轉投AC米蘭\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每日郵報報道:AC米蘭可算是在今夏轉會市場上最活躍的球會,暫時已經簽入10名新球員,但球會仍意猶未盡,揚言要簽夠15人,當中還包括多一個重大收購,一般估計將是射手比洛迪或奧巴美揚。

  AC暫時已收購了門將安東尼奧當拿隆馬,一對翼衛安德列干迪和列卡度洛迪古斯,中堅邦路斯和梅沙基奧,中場碧基亞、基斯爾、查漢奴古,以及前鋒波連尼和安達施華。當中最「大牌」就是以4200萬歐元由祖雲達斯收購邦路斯,最「陰謀論」的就是回購在AC出道的27歲門將安東尼奧當拿隆馬,不少人認為他只是令胞弟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續約的籌碼。

  球會行政總裁法桑尼表示,擴軍行動還未完結,最終新兵或多達15人,又預告將會作出另一個重大收購。不過,傳聞中的拖連奴射手比洛迪和多蒙特射手奧巴美揚都不易到手,教練蒙迪拿卻暗示,費倫天拿鋒將卡連歷才是其心中首選。

  AC今夏暫時的支出已迫近二億歐元,成為單一轉會窗支出第二最多的球會,僅次於2009年的皇家馬德里,當年皇馬收購C朗拿度、卡卡、賓施馬、沙比阿朗素等多名球星,合共使了超過三億歐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