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維達爾無懼葡萄牙

時間:2017-06-28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維達爾(左)是智利主力\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國際足聯官網報道:智利與葡萄牙的洲際國家杯準決賽開戰在即,由C朗拿度帶領的葡萄牙被認為是熱門的一方,但效力拜仁慕尼黑的智利球星維達爾卻不以為然,他並不懼怕葡萄牙,更表示已經與拜仁的德國隊友甘美治約定要在決賽中對陣。

  智利因在分組賽最後一仗只能以1:1逼和澳洲,最終僅能以次名成績晉級準決賽對奪冠大熱葡萄牙,但維達爾直言絕不害怕C朗,也不懼怕葡萄牙。

  維達爾說:「智利不會害怕任何對手,我們和所有對手對戰都不會退縮。我不知道智利對葡萄牙的戲碼有多特別,他們是歐洲國家杯冠軍,實力的確不錯,我們喜歡和強隊對陣,這樣才知道自己的實力去到哪兒。」他續說:「C朗拿度的確是不錯的球員,但我們要面對的是整支葡萄牙,但其實C朗有時候也會自作聰明,我們有辦法應付他(C朗拿度)。對我來說,大賽比賽頻密令休息時間變少才是更要留意的地方,但我們會努力保持佳態。我已經告訴甘美治,智利會在決賽與德國碰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