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6-28 03:16:02來源:大公網

  彭帥張帥段瑩瑩晉級

  伊斯特本網球國際賽前天拉開戰幔,中國「金花」皆傳捷報晉級次圈,彭帥比賽後段連贏四局,以6:3、6:4擊敗前法網冠軍、意大利老將舒亞禾妮;張帥以6:2、6:1輕取美國球手列柏真高;段瑩瑩在對陣美國球手麥夏莉至第二盤時,收到對手退賽大禮晉級。

(記者游夢江)

  江西網賽下月底舉行

  2017江西網球公開賽26日在南昌啟動,組委會現場公布了明星球員參賽陣容。除了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祖高域等單雙打前世界第一和多位大滿貫決賽球員,當今世界排名最高的四朵中國網壇金花張帥、彭帥、王薔和段瑩瑩也將攜手出戰。

  江西網球公開賽是WTA國際網球巡迴賽,賽事總獎金為25萬美元,冠軍積分280分,其前身為「江西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去年,江西南昌成為繼武漢、廣州、天津、深圳、香港之後中國第六個舉辦WTA國際巡迴賽的城市。

  江西網球公開賽組委會秘書長呂少軍介紹說,今年球員陣容為歷屆最強,堪稱「頂級豪華」,囊括單雙打前世界第一和多位大滿貫決賽球員,「江網賽」前三屆冠軍選手也將集體亮相。

  呂少軍透露,2017江西網球公開賽由江西省政府主辦,將於7月24日至7月30日在南昌國際體育中心舉行。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