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卡希爾獲百頂「喼帽」光榮告退

時間:2017-06-27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卡希爾(上)與隊友慶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繼俄羅斯門將艾堅菲夫接過國家隊第100頂「喼帽」、德國主帥路維迎接自己上任的第100場勝利後,澳洲老將卡希爾亦在今次洲際國家杯豎立里程碑,在對智利一役第100次替國家隊披甲,但經過今屆賽事後,相信卡希爾大可安心告退。

  37歲的卡希爾今仗以隊長身份正選列陣,戰至57分鐘退下火線,成為在前門將舒華沙(109次)以外,唯一代表澳洲上陣達百次的球員。卡希爾賽後在推特上寫道:「我將永遠為我的國家付上一切,我也為每個人感到驕傲。」卡希爾為澳洲射入48球,是澳洲的歷史神射手;他早年在國際賽年輕級別為薩摩亞比賽,直至國際足聯改變代表國籍的規例後,卡希爾在24歲時才首次代表澳洲上陣。教練普斯迪高路古相信若非如此,卡希爾已經代表澳洲達120、130次。澳洲的原隊長米利根認為,球隊有巨大成長,將為未來兩場世界杯外圍賽增強信心;來季加盟英超「升班馬」白禮頓的門將馬菲賴恩,也認為今仗的表現可賺得外間尊重。值得一提是,日本隊主帥夏利荷錫今戰特別前來莫斯科「吼路」,備戰八月底主場火併澳洲,或許看過比賽後會「騰騰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