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智利驚險賽和澳洲保次名出線

時間:2017-06-27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智利幾乎在洲際國家杯B組最後一輪陰溝裏翻船,最終他們有驚無險地以1:1逼和澳洲,只能以小組次名出線,四強將火併葡萄牙。

  杜羅奧斯於42分鐘接應羅比告斯傳送為澳洲先拔頭籌,形勢上只要澳洲再入一球贏2:0便可送智利回南美洲。智利教練比斯見勢色不對,下半場一口氣換入柏度靴南迪斯和馬田洛迪古斯,調動果然奏效,後者於67分鐘接應伊度亞度華加斯傳送為智利扳平1:1,保住出線席位。鬆一口氣的比斯大為讚賞澳洲的表現,更認為今仗是「世界杯八強的水平」。比斯賽後說:「己隊並沒有低估對手又或者過分自信,只是澳洲迫使我們未能踢出應有表現,對方實在踢得非常積極進取,很多方面都勝過我們。今場比賽的水準,可謂直逼一場世界杯八強戰。」

  對於四強對手葡萄牙,比斯覺得彼此屬半斤八兩,他說:「這場比賽固然會非常艱辛,不過己隊同樣不會令對方踢得輕鬆,我們必定全力以赴務求打敗他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