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6-27 03:16:02來源:大公網

  巴洛迪利續留效尼斯

  意大利籍前鋒、綽號「巴神」的巴洛迪利自願減薪與法甲尼斯簽下一年新約。該名26歲意大利射手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從利物浦加盟尼斯,事業獲得重生,共上陣28次、射入17球,協助尼斯勇奪法甲第三名兼來季歐聯外圍賽資格,尼斯和「巴神」對續約均表示高興。早前傳出巴洛迪利有意加盟德甲球隊多蒙特,但現在巴洛迪利已經續約,變相否定了他會加盟多蒙特。 (ESPN FC)

  英足杯贊助合約延長

  阿聯酋航空將與英格蘭足總簽訂一份新的三年合約,繼續成為足總杯的冠名贊助直至2021年。雙方現時的三年合約將於明年屆滿,據知原本阿聯酋航空因對冠名效果欠佳而放棄續約,但最終改變初衷。這莫非與「自己球隊」阿仙奴今屆捧杯有關?  (鏡報)

  當拿隆馬澄清無留言

  AC米蘭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拒絕續約之事引起風波,上周日晚他在Instagram發表留隊信息,但他隨即否認有留言,並指其帳號被黑客入侵。至於被指為幕後黑手的經理人拉奧拿就表示,將於U21歐國杯後正式與AC米蘭高層會面。被譽為「新保方」的當拿隆馬早前自行宣布不會與AC米蘭續約,引起球迷極度不滿。  (football-italia)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