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藍車6100萬鎊購阿歷士辛度

時間:2017-06-27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在今個夏天的「倒錢模式」即將啟動。據報該會接近與祖雲達斯達成協議,將以6100萬鎊收購巴西國腳後衛阿歷士辛度,若然的話將一併打破車路士和後衛的轉會費紀錄。此外,車路士亦將於本周完成收購摩納哥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兩人合共已消耗了車路士接近一億鎊。

  車路士據報接近和祖雲達斯達成協議,以6100萬鎊收購阿歷士辛度,此數字將打破車路士於2011年以5000萬鎊,由利物浦買入射手費蘭度托利斯的球會紀錄,同時亦打破2014年巴黎聖日耳門以5000萬鎊,由車路士羅致大衛雷斯的後衛最高轉會費紀錄。另一方面,車路士亦打算用2000萬鎊,把今季一度外借至般尼茅夫的荷蘭守將尼敦阿基正式出售予對方,以減輕班費支出。

  與此同時,車路士收購法國中場泰莫爾巴卡約高一事亦進行得如火如荼,據聞本周內可正式完成這宗價值3500萬鎊的交易,22歲的泰莫爾巴卡約高將簽約五年。不過,後者到來可能會把尼曼查馬迪踢走,但後者亦不愁出路,據知曼聯有意向他招手。車路士的另一宗潛在重磅交易,就是以一億鎊回購射手盧卡古,然而後者近日卻向舊主潑冷水,暗示決不會「吃回頭草」。

  另外,前荷蘭國腳法蘭迪保亞,周一獲委任為英超水晶宮新領隊。現年47歲的法蘭迪保亞,之前曾帶領阿積士連奪四屆荷甲錦標,但轉投國際米蘭後短時間便遭辭退,他將接替帶領水晶宮成功護級後離隊的「大Sam」艾拿戴斯的位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