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德國達到發掘新星目標

時間:2017-06-27 03:16:01來源:大公網

河 馬

  圖:德國門將達史特根(右)表現仍有待改善\美聯社

  德國順利出線四強,最終能否奪標仍然未知,但就可謂已經成為大贏家,皆因主帥路維今次挑選二線兵應戰,旨在為球隊物色新力量,如今已經達成目標。

  首兩場分組賽擔任正選的前鋒史甸度,連續兩仗都有入球,今戰稍事休息把席位讓給迪姆華拿,結果後者亦爭氣「梅開二度」,兩人都在今次洲際杯取得自己的首兩個國際賽入球。在高路斯退役、馬里奧高美斯逐漸淡出,湯馬士梅拿、馬里奧葛斯、舒賀爾尼等人又並非正宗中鋒之下,路維一直苦苦追尋下一個高路斯,如今就一次過冒出兩個高路斯,替路維在明年世界杯點兵解決了最大煩惱。

  中鋒中場均現良將

  除了史甸度和迪姆華拿之外,史浩克04中場哥列斯卡和賀芬咸中場迪米亞巴爾亦在今次賽事取得自己的國際賽「處子」入波,還有在今次擔任隊長的達斯拿有極出色的表現,路維以他作重心作部署和排陣,並讓他有足夠自由度發揮,相信上述三位中場球員的信心,經此一役將大大增強。

  後防方面,門將賓特尼奴首仗連番出錯後,路維改派巴塞隆拿的門將達史特根把關,他在兩仗的表現亦不錯,雖然今仗對喀麥隆的失球他亦有點責任,但若非上半場他勇救一記險球,德國早已落後,至今只代表了德國12次的達史特根若再多吸收經驗,必可成為首席門將紐亞的理想替補人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