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姬維杜娃逆轉芭迪封后

時間:2017-06-27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伯明翰網球賽前晚進行決賽爭奪,持外卡出戰的七號種子、捷克球手姬維杜娃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實現逆轉,以4:6、6:3、6:2力克澳洲球手芭迪,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0冠。

  姬維杜娃去年在家中遭到持刀歹徒襲擊,直至今年的法網才重歸賽場。在賽後的發布會,姬維杜娃說:「我非常、非常開心,我沒想到在自己回來之後參加的第二個比賽就能奪冠,感覺和童話一樣。」

  儘管芭迪以4:6先勝一盤,但姬維杜娃之後連扳兩盤,笑到了最後,她說:「我有些緊張,感覺不同以往。這是很久以來我再次打入決賽,我覺得自己很難把控,一直在掙扎。如果能以絕佳狀態取勝當然好,更多時候你並不能打出最好的水準,但還是贏下了比賽。」

  這是姬維杜娃職業生涯第20冠,也是她在2014年溫網之後獲得的首個草地冠軍頭銜。

  中國球手張帥則夥拍中國台北球手詹皓晴在女雙決賽,以1:6、6:2、8:10輸給澳洲組合芭迪/達拉奎,屈居亞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