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利拿特訪港顯親民風範

時間:2017-06-27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利拿特(前排左)讚揚英華書院籃球員的表現\大公報實習記者葉文龍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葉文龍報道:NBA球隊拓荒者球星利拿特,繼北京及上海的活動後,昨天首度訪港,為「adidas街頭三人籃球賽2017」揭開序幕。利拿特在活動中指導在場的青少年球員球技,在活動結束前更與在場的觀眾自拍合照,盡顯親民風範。活動後,利拿特表示,希望三人籃球能在中國舉行。

  活動剛開始,英華書院的學界精英籃球員分成兩隊,進行一場三人籃球賽,利拿特在場邊用心觀看。賽後,利拿特大讚英華球員基本功良好,並寄語他們進攻時要保持冷靜,不宜操之過急。英華隊更即場練習,利拿特看得技癢,禁不住下場親自示範,贏得在場球迷熱烈的掌聲。活動結束前,利拿特與球員合照,並接過印有其中文名字的專屬球衣,令他大感驚喜。利拿特離開前更主動為在場觀眾自拍和簽名,令現場氣氛推到最高峰。

  活動結束後,利拿特向記者表示,希望三人籃球可以在中國發展,在中國舉辦更多比賽。被問到如何促進三人籃球的發展,利拿特認為,要多舉辦比賽,這樣才可以吸引更多人投入這項運動。他直言很高興來到香港,回想在酒店時,覺得窗外景色與邁阿密相似,感到驚奇。他希望在接下來幾天可以體驗香港文化,體驗香港最真實的一面。

  被問到新季計劃,利拿特希望能在籃球方面更上一層樓,帶領球隊贏得西岸冠軍及挑戰總冠軍殊榮。利拿特亦跟記者分享其將在本年度推出第二張音樂專輯,他認為音樂跟籃球同樣能表達內心的情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