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傅家俊世界排名第五創新高

時間:2017-06-27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傅家俊將於下月在港出戰世界大師賽\資料圖片

  香港桌球好手、「神奇小子」傅家俊世界排名再創新高,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超越英格蘭球手賀堅斯,升上第五位,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排進世界前五。\大公報記者 游夢江

  傅家俊在去年12月的蘇格蘭公開賽力壓蘇格蘭「巫師」希堅斯奪冠,去年年終排名一度升至第六,隨後他又於職業桌球員巡迴錦標賽奪得亞軍,在世界錦標賽雖然僅殺入八強,但兩場驚人反勝讓人記憶猶新。今年傅家俊職業生涯再創高峰,排到歷史最高的第五,僅次於中國球手丁俊暉,排在前三的依次是英格蘭球手沙比、希堅斯和英格蘭球手卓林普。

  傅家俊在個人臉書帳號貼出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並配文表示這對自己是一個「巨大的鼓舞」,不少網友也在評論區回應祝賀傅家俊,期待他更進一步再創佳績。傅家俊今年個人職業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他耗時三個月寫成的個人自傳將在下月的香港書展面世,作為自己20年職業生涯的回顧和總結。

  下月20日舉行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17中,傅家俊將與世界級桌球好手過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