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荷西保連奴獲巴塞斟介

時間:2017-06-26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荷西保連奴(左)效力中超廣州恆大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巴西國腳、現效力中超豪門廣州恆大的中場球員荷西保連奴透露,他獲得西甲豪門巴塞斟介邀請加盟,他已委託經理人代表他與巴塞接洽。

  巴塞在新教練華維迪執教下,希望在本年度夏季簽下不同位置的球員,尤其是中場球員,以完善球隊陣容。法甲巴黎聖日耳門的中場球員馬高華拉堤一直被認為是巴塞的首選,然而最近傳出巴塞有意收購的其實是荷西保連奴。

  無明確表達意願

  荷西保連奴亦承認有關消息,並向記者表示:「我相當榮幸,能得到巴塞隆拿的肯定,這是無價的。」但他又指,轉會不一定是現時職業生涯的最佳選擇。他認為,過去兩年是他的職業生涯當中最美好的兩年,又表示對現時在中國的生活感到滿意。

  荷西保連奴曾效力哥連泰斯、熱刺等球會,亦曾在2014年代表巴西出戰世界杯。2015年,他以1400萬歐元加入廣州恆大至今。荷西保連奴最近一直都獲得巴西隊徵召,參加了世界杯外圍賽以及近來的一些友誼賽,他是巴西隊的正選球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