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葡萄牙再勝一仗無懸念

時間:2017-06-2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葡萄牙鋒將哥利斯馬(右)料會再度上陣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洲際國家杯A組另一仗屬「半例行公事」,由新西蘭挑戰葡萄牙。兩戰全敗的新西蘭已篤定提早「執包袱」,葡萄牙則只需打和便肯定出線,但以葡萄牙隊的實力,肯定不會滿足於與新西蘭隊賽和,故在全力拚搏下,葡萄牙隊取勝應無懸念。(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C朗未必上陣

  葡萄牙在上場關鍵戰憑C朗拿度「一錘定音」,以1:0力克俄羅斯,如今面對實力最弱的新西蘭,更加好踢得多。預料主帥費蘭度山度士今仗會作出多個輪換,當中很可能包括C朗,後者今季在皇家馬德里多了休戰,表現更加「醒神」,今戰小休以應付出線後爭標,絕對合情合理。上仗未有亮相的拿尼、哥利斯馬、莫天奴等有機會復任正選,前鋒謝臣馬田斯等年輕球員亦有望獲派上陣。

  新西蘭上仗以1:2不敵墨西哥,但表現並不差,而且亦總算結束了在洲際杯連續555分鐘的「入球荒」。該仗以正選披甲,成為繼隊友基斯活特之後的洲際杯史上第二最年輕參賽球員的丹尼恩咸,在右閘位置有不俗表現,或續獲主帥侯臣委以重任,其他年輕球員亦可望上陣吸收經驗。

  新西蘭隊今仗預計陣容(3-5-2):門將:1馬連奴域;守衛:5保沙爾、22杜蘭迪、20湯美史密夫;中場:18基比高維、14賴恩湯馬士、8麥堅治、3達倫韋恩、11馬高洛查士;前鋒:9基斯特、7巴巴路西斯。

  葡萄牙隊今仗預計陣容(4-4-2):門將:22比圖;守衛:11尼爾遜施美度、2般奴艾維斯、6荷西方迪、19艾利素;中場:10貝拿度施華、8莫天奴、14威廉卡維奴、15安祖高美斯;前鋒:18謝臣馬田斯、20哥利斯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