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山神」奧斯爾現身阿仙奴球衣宣傳照

時間:2017-06-2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左起:山齊士、基奧特、奧斯爾為阿仙奴拍新球衣宣傳照」每日郵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兵工廠」阿仙奴周三發布來季新款主場球衣照片,最令人關注是智利鋒將「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和德國「助攻王」奧斯爾雙雙為球隊充當模特兒作示範,「廠迷」的主觀願望當然是在暗示兩位被盛傳會離隊的球隊主將會留隊。

  阿仙奴在周三正式發布近20年來首次「沒有歐聯的球季」的來季主場球衣,有球隊名宿皮利斯和基昂出席,但球迷的焦點就由衫變人,當看見山齊士和奧斯爾像「左右護法」般站在基奧特兩旁的官方照後立即雙眼發亮,皆因他們都期待兩位主將就是穿起相同戰衣在來季再見。

  山齊士和奧斯爾均尚餘一年合約,但兩人都並未與球會續約,他們、尤其是山齊士在今夏離隊的傳聞甚囂塵上,據報拜仁慕尼黑、車路士和曼城都極力邀請他加盟,三間球會都願意滿足其30萬鎊周薪的要求,反而阿仙奴就依然「算死草」。

  今仗與山齊士為敵的德國中堅梅斯達菲,渴望回到英格蘭後繼續與前者做隊友,他說:「山齊士是一個超然的球員,對我來說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員,只要皮球在他腳下,所有人都知道一些事情就要發生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