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青春班」德國惡鬥「老兵」智利

時間:2017-06-22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今次德國隊對壘智利隊,堪稱「青春班」與「老兵」之爭。德國今次只挑選二線兵應戰,平均年齡約24歲零四個月,是今屆賽事最年輕的一隊;智利的平均年齡就高達大約29歲零一個月,不止在今屆,亦成為洲際杯史上的「最老球隊」。

  德國今次以練兵為目標,全隊沒有一人達30歲,超過一半人賽前代表國家隊不足10次。相反,智利就派出「成熟軍團」去爭奪錦標,陣中有10名球員達30歲或以上,代表國家隊達50次或以上的也有11人,今仗無疑會令人有點「大蝦細」的感覺,或會激起球迷「鋤強扶弱」之心。

  球會隊友今仗對陣

  此外,兩對分別效力阿仙奴及拜仁慕尼黑的隊友,將於今戰各為其主。阿仙奴的智利翼鋒阿歷斯山齊士和德國守將梅斯達菲,以及拜仁的智利進攻中場維達爾和德國後衛甘美治,分別拿起智利長矛進攻德國堅盾,且看這場洲際杯比賽最終鹿死誰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