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費達拿晉級取1100勝

時間:2017-06-22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瑞士好手費達拿高舉雙手慶祝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千一百場勝利\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哈雷網球公開賽昨天在德國哈雷續演首圈賽事,八屆冠軍得主瑞士「天王」費達拿以頭號種子出戰日本球員杉田祐一,費達拿僅用52分鐘便以盤數2:0取勝晉級次圈,這是費達拿今季草地賽首勝,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100場勝利。(now635台今晚六時直播16強賽)

  費達拿今年年初贏得澳網冠軍取下個人第18個大滿貫,之後取得兩個大師賽冠軍,狀態大勇,在戰略性退出泥地賽季後,他在上周的斯圖加特草地賽首圈便不敵德國老將夏斯,不過費達拿於哈雷賽戰績輝煌,他自2003年首次奪冠後10次參賽取得八冠兩亞,昨仗面對杉田祐一完成未見壓力,結果以6:3、6:1輕鬆獲勝。賽後費達拿取得職業生涯第1100勝仗,排行歷史勝場榜第二位,第一位是活躍於上世紀70至80年代的美國左手將康納斯。費達拿賽後說:「這個紀錄(1100勝)在出戰斯圖加特賽時(當時1099勝)已有人提起,其實我已經忘記了,不過比起從前,我現在對這些紀錄更加充滿感激,因為我就是看着這些紀錄令自己更有動力打下去,我想我還能夠再次創造更多紀錄,我希望讓這個數字變得愈來愈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