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劍擊隊共獲兩銀六銅

時間:2017-06-21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香港女隊(右)獲得重劍團體賽銅牌,中國隊(持國旗者)奪得金牌 香港劍擊總會圖片

  2017亞洲劍擊錦標賽昨天在亞洲博覽館落幕,港隊在最後一天賽事的男子佩劍團體賽和女子重劍團體賽各獲第四名,但由於季軍戰只作計算世界排名積分,因此港隊再有兩枚銅牌落袋,港隊在這次賽事共獲兩銀六銅。

  大公報記者 游夢江

  昨天是賽事的最後一日,由林衍聰、羅浩天、何思朗及陳智軒組成的港隊男子佩劍代表去年在亞錦賽獲得銅牌,昨仗他們在八強賽以45:40力挫日本,成功打入四強,但在準決賽對伊朗,則以28:45不敵對手無緣決賽資格。在與中國進行的季軍賽中,港隊以34:45落敗獲得第四,中國隊得第三。韓國以45:42力挫伊朗奪冠,伊朗獲亞軍。

  港隊女子重劍派出江旻憓、朱嘉望、連翊希及何迪琳出戰,她們分別在16強和八強賽中淘汰菲律賓和澳洲晉級,四強賽以37:45不敵中國,季軍賽以41:45負於日本,最終同樣獲得第四。中國隊則以34:30擊敗韓國奪冠,韓國為亞軍。

  港隊在此次亞錦賽中共獲兩銀六銅,其中張家朗和江旻憓分獲男子花劍和女子重劍銀牌,港隊則在男女子花劍團體、重劍團體和佩劍團體賽均獲銅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