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俄羅斯力足旗開得勝

時間:2017-06-17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俄羅斯隊新星高路雲(圖白衣),將會與新西蘭隊射手基斯活特在開鑼戰正面交鋒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年世界杯決賽周的前哨戰、洲際國家杯,今晚在俄羅斯開打,揭幕戰由東道主在A組恭迎大洋洲冠軍新西蘭。首次參戰的俄羅斯在去年歐洲國家杯後作出頗大改革,今次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料可旗開得勝打響頭炮。(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俄羅斯在去年歐洲杯後重整大軍,新教練卓治索夫針對陣容老化的問題,召入如中場高路雲(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21歲)、阿歷斯米蘭卓克(效力莫斯科火車頭、21歲)、後衛迪治基亞(效力莫斯科斯巴達)等23歲或以下的新生代球員。

  主隊陣中仍不乏為人熟悉的主將,包括左閘施哥夫(現效力辛尼特,昔日曾經效力車路士)、擔任隊長的首席門將艾堅菲夫(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擁有歐聯連續40場都有失球的失禮紀錄,不過應付新西蘭二三流球員,其實仍然超班)、中場大將古沙哥夫(效力莫斯科斯巴達,即應屆俄超冠軍)等。不過,原本入選的前鋒迪斯尤巴、中場迪沙高耶夫及祖比連三人皆因傷退隊,對實力必有影響。

  第四次參戰的新西蘭以最強陣容出戰今屆洲際杯,海外主力包括老將射手史美斯(效力印尼球隊婆羅洲,35歲)、效力列斯聯的射手基斯活特、馬賽中場杜魯馬等均在陣,唯一最遺憾是效力韋斯咸的隊長雲斯頓列特,因膝傷未愈而落選。球隊在今月初已前往歐洲集訓,踢了兩場熱身賽,以適應氣候及環境。英籍教練侯臣表示,雖然國家隊過去三次參賽均在分組賽出局,今屆出線前景也被看低,但希望至少能爭取一場勝利。大賽揭幕戰不時出現「爆冷」結果,且看新西蘭是否能夠加入這個行列。

  俄羅斯隊預計陣容(3-5-2):門將:1艾堅菲夫;守衛:3施舒堅、13古迪亞舒夫、5域陀華辛;中場:19森美度夫、17高路雲、8古沙哥夫、15阿歷斯米蘭卓克、23迪米捷甘巴洛夫;前鋒:11布卡洛夫、7迪米治普路斯。

  新西蘭隊預計陣容(3-4-3):門將:1馬連奴域;守衛:22杜蘭迪、5保斯賀、20湯美史密夫;中場:18基比高維、14賴恩湯馬士、6杜魯馬、7湯杜爾;前鋒:10史美斯、9基斯活特、11馬高洛查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