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朱婷已出院身體狀態良好

時間:2017-06-17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新華社昆明報道:6月15日晚在雲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祿豐縣舉行的全運會女排附加賽河南隊對陣遼寧隊比賽結束後,河南女排球星朱婷因出現嚴重高原反應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她已出院,身體狀態良好。

  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謝國成介紹,因旅途疲勞,加上6月15日比賽當日天氣炎熱,在與遼寧隊比賽進行到第三局後半段時,朱婷出現不適症狀,晚23時左右,朱婷高原反應症狀加重,被送到祿豐縣人民醫院就診。16日凌晨4時朱婷出院回到賓館。

  河南省女排領隊張紅霞說,朱婷當時在醫院進行了吸氧、輸液補充能量等治療,高原反應的症狀很快得到緩解,在醫院觀察到凌晨4點出院回到賓館。目前朱婷身體狀態良好,確定將缺席16日晚對四川隊比賽。張紅霞對賽區組委會為朱婷提供的及時、周到的醫療保障表示感謝。

  在2015-2016賽季全國女排聯賽中,朱婷在雲南曾出現過一次高原反應。河南隊教練提醒隊員,如感到不適就不要硬撐上場,以免出現意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