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多蒙特誓淘汰拜仁復仇

時間:2017-04-2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拜仁慕尼黑本季「三冠王」夢已碎,如今多蒙特則誓要令其連「雙料冠軍」的希望也破滅,明晨德國杯四強作客拜仁時,務求乘主隊未復元氣,一併報卻月初大敗之仇。(無綫翡翠台、TVB網絡電視13頻道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月初聯賽1:4慘負

  多蒙特於本月較早時候的德甲作客以1:4大敗在拜仁腳下,之後便遇上炸彈襲擊,並在歐聯八強兩負於摩納哥而出局,但期間兩場聯賽都獲勝,鞏固了前四席位,也令球員重建信心,而且警方拘捕了一名涉及襲擊的疑兇,球員可暫且放下繃緊的情緒。中場紐尼沙軒肯定因傷缺戰,但希臘守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或可趕及傷愈披甲。

  拜仁在歐聯力拚之下不敵皇家馬德里,但兩回合均有球員被逐、紅牌以至對手的入球都極具爭議,更有「鋼門」紐亞腳部骨折提早休季,實在令球員身、心都元氣大傷。已連續兩場聯賽和波的拜仁,還有阿拉巴、謝路美保定和曉姆斯三名守將因傷上陣成疑,要由後備門將烏里治把關的拜仁,能否頂住多蒙特一貫的強攻,頓成疑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