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上港出線只需一分

時間:2017-04-2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亞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中超豪門上海上港出線亞洲聯賽冠軍杯16強在望,只要今晚在F組第五輪賽事主場在韓職球隊FC首爾腳下取得一分,便可繼江蘇蘇寧之後,成為本屆第二支晉級16強的中超球隊,相信上港必然可以完成這個輕而易舉的任務。(now67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今主場戰首爾

  目前高踞中超次席的上港,本季主場戰績彪炳,剛於聯賽主場便以3:0大勝河北華夏幸福,其中巴西中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射入一球,多少可以重建上一輪亞冠杯作客日職球隊浦和紅鑽時連續射失兩個12碼後的信心。首爾目前僅獲三分,今仗非勝不可才能保持一絲出線希望,但面對有上海球迷熱烈打氣、由前車路士及熱刺領隊波亞斯領軍的主隊,應該可以打定輸數。

  至於在H組已篤定首名出線的江蘇蘇寧,於周二晚的「例行公事」主場出戰韓職的濟州聯,收起了後衛洪正好等主力,吳曦亦只在下半場才入替,雖然憑着拉美利斯先拔頭籌,但隨後被客軍的巴西中場馬諾告魯斯及韓國國腳李昌珉攻破大門,以1:2落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