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米堡火併新特蘭

時間:2017-04-26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天凌晨英超還有一場榜末護級兼東北打吡大戰,由尾二的米杜士堡主場火併包尾的新特蘭。此役雙方都要盡取三分,打和並非兩敗俱傷,而是「俱死」,但以兩隊本季的表現來看,即使任何一方全取三分,恐怕最終結局也是一樣。(樂視體育Now英超三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米、新暫時比尾四的侯城分別少9分和12分,雖然少踢一至兩場,但形勢無疑進入「危殆」狀態。米堡已連續16場聯賽不勝,即使撤換了領隊卡蘭卡亦全無起色,今戰又有烏拉圭中場加斯頓拉美利斯停賽,縱佔地利亦難獲看好。

  近年每每能夠「死裏逃生」的新特蘭,本季勢必劫數難逃,諷刺的是上季他們打敗愛華頓後,令其東北宿敵紐卡素篤定降班,現在紐卡素宣布來季回升英超,新特蘭卻極可能步其後塵降落英冠。中場卡達莫亦對球隊表現感失望,但仍盼望有奇跡出現,他說:「我們正處於榜末,這是事實,今仗必須專注爭勝,若然的話就必可給予我們巨大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