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續用三後衛模式鬥李城

時間:2017-04-26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阿仙奴採用新陣後,戰績理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時近季尾,阿仙奴領隊雲加的留任工程又開始全速趕工,踢完足總杯四強後,明晨又回到「主體」部分,在英超主場出戰發完歐聯夢的李斯特城時,將繼續採用近兩仗取得成功的三後衛模式。(樂視體育Now英超二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新陣連贏兩場

  阿仙奴在2、3月經歷了「固定」的低潮期,雲加也面臨上任以來爭入聯賽前四名前所未有的危機,前仗英超作客米杜士堡時決定「搞搞新意思」,也來跟風踢三後衛陣式,結果贏2:1;上場足總杯四強照辦煮碗,最終經加時後踢走曼城。中堅哥斯尼感到此改變確有幫助,他說:「新陣式對球隊整體是正面的,且令我們重拾信心,後防比之前更加緊密。」

  另一邊廂,李城的歐聯路已盡,現時仍有少許降班危機,約需多取3、4分才踏上「安全島」。雖然李城近四仗未逢奏捷,但畢竟一眾主力已經「重生」,尤其是射手占美華迪,儘管隊長韋斯摩根和前鋒施利文尼今戰肯定因傷缺陣,但若重新踢出上季的「冠軍水準」,不無機會取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