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4:0橫掃拓荒者晉級

時間:2017-04-26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勇士杜蘭特(右)遭到拓荒者的夏格列斯嚴防死守\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NBA季後賽昨天繼續進行,西岸第一的勇士作客以128:103大勝拓荒者,以總比分4:0橫掃對手,成為繼騎士之後第二支晉級季後賽次圈的球隊。東岸第三的速龍主場迎戰東岸第六的公鹿,完場速龍以118:93輕取後者,只差一場勝仗就可首圈出線。

  勇士在第四場與拓荒者較量中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首節便打出14:0的開局,並以45:22結束第一節。隨後的比賽,雙方分差在大部分時間都維持在20分以上。繼前天騎士晉級東岸四強之後,勇士也以4:0的總比分成為第一支進入西岸次圈的球隊。

  此役復出的勇士球員杜蘭特有10分進帳,史提芬居里獲得全場最高的37分、7個籃板和8次助攻,特雷蒙格連貢獻21分。拓荒者方面,利拿特得到全隊最高的34分。勇士主帥史提芬卡爾對球員的表現非常滿意,他說:「隊員們打出應有的水平,但我們的目標是總冠軍。」

  此前與公鹿戰成2:2的速龍昨仗回到主場,他們憑藉第一節中段打出的一波17:0,一舉在首節奠定兩位數的優勢。此後的三節比賽,速龍牢牢佔據場上主動,最終速龍在主場戰勝對手,以總比分3:2奪得出線先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