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六球負恆大提早出局

時間:2017-04-26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恆大的保連奴(中)在東方守衛力壓下頂球出界\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亞洲聯賽冠軍杯足球賽分組賽G組第五輪賽事,港超球隊東方主場迎戰中超勁旅廣州恆大昨晚在全場爆滿的旺角大球場上演,結果東方以0:6慘負對手,東方僅得一分在積分榜包尾,提早出局無緣晉級16強。同組分組賽另一仗水原藍翼0:1不敵川崎前鋒,恆大以九分壓過八分的藍翼排名榜首。\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恆大是憑保連奴及艾蘭梅開二度,加上于漢超的入球與東方米曹的烏龍球,以六球大勝全取三分。

  昨晚賽事天公做美,在大雨過後進行,不過雙方亦在濕滑的場地上演水戰。希望搶回一分的東方主帥陳婉婷以「4-5-1」陣式迎敵,之前作客水原藍翼停賽的羅拔圖昨仗復出任中堅,門將由葉鴻輝出任,其餘主力如中堅米曹、中場麥基、白鶴及李康廉亦有上陣,前線由洛迪古斯攻堅。

  恆大強陣出擊,包括隊長鄭智及外援保連奴、艾蘭等都悉數上陣。實力明顯較強的恆大在上半場已經反客為主猛攻東方,該隊更於開賽八分鐘先開紀錄,當時恆大的保連奴接應張琳芃右路傳中,無人看管下輕鬆以頭槌頂球入網,助恆大先開紀錄成1:0。

  11分鐘,恆大的梅方與東方的米曹在爭頂倒地後差點發生爭執。落後的東方開始企穩陣腳並爭取控球在腳反擊,不過恆大嚴陣以待,東方未能製造攻門機會。

  21分鐘,恆大保連奴頭槌攻門僅斜出。33分鐘,雙方再因球證判決起爭執,不過事情未有鬧大比賽繼續。三分鐘後阿蘭起腳高出。40分鐘,米曹應付恆大傳中時擺烏龍,皮球入網,恆大領先2:0。

  下半場還是恆大的天下,50分鐘米曹回傳失誤,艾蘭避開兩名後衛及門將葉鴻輝射成3:0。之後艾蘭於71分鐘又接應廖力生傳中射成4:0,東方於77分鐘先後有麥基頂中柱及米曹於角球頂中楣無法「破蛋」,結果恆大於82分鐘由保連奴改寫至比數5:0,完場前恆大的于漢超開出罰球直接入網,東方終以六球告負。

  東方主帥陳婉婷賽後表示,對賽果有點失望,但恆大實力的確更強,而且亦取得精彩入球。她表示己隊大敗或由於信心不足影響,雖然己隊已經在亞冠杯出局,但整支球隊應該能在比賽過程中學習並取得進步。

  恆大主帥:下仗仍要取三分

  恆大主帥史高拉利賽後表示,昨仗恆大表現出色,己隊很快便取得入球,也創造了很多入球機會。對於下仗,史高拉利認為己隊仍需要全取三分才能穩取首名出線資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