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尼高路簡迪膺英球員先生

時間:2017-04-25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尼高路簡迪領取獎座 每日郵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中場球星尼高路簡迪先聲奪人,上周日晚以大熱姿態當選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頒發的本年度英格蘭球員先生,現正等待另一個歷史性成就,成為英超史上首名為兩支球隊連續兩屆贏取錦標的球員。今季亦有突出表現的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就連續兩年獲選PFA最佳年輕球員。

  26歲的簡迪去年亦入圍球員先生最後六強,最後不敵前李斯特城隊友馬列斯,今次就擊敗車路士隊友夏薩特、熱刺的哈利卡尼、曼聯的伊巴謙莫域、愛華頓的盧卡古及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而當選。簡迪得獎後說:「獲得其他球員選擇為年度最佳球員,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經歷了兩個美好球季,一個與李斯特城一起,現在我們車路士也正值佳態,今次當選是個莫大榮譽。」

  21歲的熱刺中場迪利阿里(現役英格蘭國家隊成員),連續第二年當選最佳年輕球員。前英格蘭隊長、「萬人迷」碧咸就獲頒特別成就獎,表揚他為比賽所作出的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