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強陣迎擊修咸頓

時間:2017-04-25 03:16: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車路士繼續朝着「雙料冠軍」目標進發,明晨回到英超主場迎擊修咸頓,在剛挫敗勁敵且重拾強陣之下,應可順利增添三分。(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車路士剛於足總杯四強淘汰強敵熱刺,晉身決賽之餘亦重創對方銳氣,目前在聯賽領先對方四分之下,實在收此消彼長之效。領隊干地在足總杯出其不意地先收起夏薩特和迪亞高哥斯達兩名主力,料今戰兩人會重拾正選,以最強陣容撲擊修咸頓。夏薩特認為擊敗熱刺能增強球隊信心,不過餘下六輪賽事亦要勝出其中五仗。該名比利時國腳說:「如果熱刺餘下比賽全勝的話,意味我們亦需要贏五場,就讓大家等着瞧吧。」  

  作客的修咸頓餘下已無明確目標,雖然踢「風流波」無壓力,但今季遇強隊每每吃敗,而且意大利射手加比亞甸尼養傷數周後上仗才復出,只怕還未回復受傷前的佳態去威脅主隊大門。

  車路士預計陣容(3-4-3):門將:13泰拔高圖爾斯;守衛:28艾斯派古達、30大衛雷斯、6尼敦阿基;中場︰15域陀摩西斯、4法比加斯、7尼高路簡迪、3馬高斯阿朗素;前鋒:11柏度洛迪古斯、19迪亞高哥斯達、10夏薩特。

  修咸頓預計陣容(4-3-3):門將:1費沙科士打;守衛:2薛迪索拉斯、24積克史堤芬斯、3吉田麻也、21賴恩貝特蘭;中場:16禾特普斯、14奧里奧爾羅美奧、8史提芬戴維斯;前鋒:22列特文、20加比亞甸尼、19保法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