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馬體會主場鬥維拉利爾贏面大

時間:2017-04-25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馬體會鋒將基沙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馬德里體育會將於明晨的西甲主場迎戰維拉利爾,若獲勝的話便幾乎確保前四位置,以該隊季尾漸入佳境的走勢來看,贏面稍大。(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馬體會上仗聯賽靠基沙文取得其在西甲的第100球,作客以1:0小勝愛斯賓奴,近八場聯賽取得七勝一和。上周歐聯八強次回合受傷的左後衛菲臘路爾斯,上場聯賽趕及候命,料可續以正選披甲,惟另一後衛桑法蘭托里斯則仍要養傷多一至兩周,另外門將莫亞亦已傷愈候命。

  維拉利爾仍然落後第四位的西維爾八分,仍保一絲爭逐下屆歐聯參賽席位的希望。前鋒巴卡保在上場聯賽包辦兩個入球,為維拉利爾全取三分,但補時階段是以手部將球拍入網,球證卻沒有示意,教練艾斯基巴賽後亦承認巴卡保犯規在先。上場聯賽停賽的守將域陀雷斯可以復出,前鋒森姆卡斯迪利祖則已傷愈,將爭取重拾正選。

  馬體會預計陣容(4-4-2):門將:13奧比歷;守衛:24荷西基文尼斯、2高甸、15史提芬沙域、3菲臘路爾斯;中場:10恩歷克卡拉斯高、8沙奧尼古斯、14基比、6佐治高基;前鋒:7基沙文、21加美路。

  維拉利爾陣容(4-4-2):門將:13安達斯費南迪斯;守衛:2馬里奧加斯柏、12艾華路蘇比朗、5梅沙基奧、3荷西安祖;中場:8莊拿芬杜斯山度士、14文奴捷古路斯、20羅拔圖蘇利安奴、19森姆卡斯迪利祖;前鋒:15阿祖安盧比斯、17巴卡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