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4-25 03:16:15來源:大公網

  中國女田徑隊接力獲銅

  據國際田聯消息,國際田聯世界田徑接力賽當地時間23日在巴哈馬進行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女隊在4×100米比賽中獲得銅牌。中國男隊此前一天在該項目上同樣獲得了銅牌。決賽中,中國四棒選手分別是梁小靜、韋永麗、陶宇佳與袁琦琦,中國最終以43秒11獲得銅牌。 (新華社)

  中國男排史上首名外教

  中國排球協會24日發布新一屆中國男排集訓名單,曾執教過四支國家隊的阿根廷人洛薩諾成為中國男排歷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練。現年61歲的洛薩諾曾先後擔任西班牙、波蘭、德國、伊朗國家隊主教練。他曾帶領波蘭獲得2006世錦賽亞軍,帶領德國獲得2009歐洲男排聯賽冠軍。2016年掛帥伊朗後,帶領伊朗首次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並最終位列第五。 (中新社)

  拿度10奪蒙地卡羅錦標

  在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的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前晚迎來決賽,四號種子、西班牙好手拿度以6:1、6:3輕鬆擊敗同胞、賽事最大黑馬15號種子艾拔拉莫斯,史無前例地在蒙地卡羅成就10冠壯舉。這是拿度於今年紅土賽季拿下的第一個冠軍,同時也打破自己一年的「冠軍荒」,對他而言頗具意義。作為紅土之王,拿度能否在稍後舉行的法網成就10冠王,備受關注。   (實習記者王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