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全力硬撼恆大

時間:2017-04-25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東方球員在大戰前積極練習   大公報記者何健雄攝

  亞洲聯賽冠軍杯足球賽分組賽G組第五輪,港超球隊東方本屆分組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將於今晚八時在旺角大球場對中超球隊廣州恆大,東方過去兩場主場賽事每仗只失一球,今仗即使面對攻守強勁的恆大,但在主場優勢下,力求在恆大身上爭取分數。(now633台今晚7時45直播)

  大公報記者 何健雄

  在首循環作客慘負恆大「七蛋」的東方,過去兩場主場分別以1:1與日職的川崎前鋒打成平手和以0:1僅負韓職的水原藍翼,可見球隊在主場的威力不容忽視,何況當時還面臨多名主力停賽和傷兵問題,如今陣容完整、兵源充足,前場有洛迪古斯、麥基、李康廉等為球隊爭取入球,中後場又有梁振邦、羅拔圖、白鶴等鎮守,相信今仗定會給予恆大一定壓力。東方主帥陳婉婷昨晚在賽前記者會表示,縱使球隊要面對多條戰線,但面對恆大如此有實力的勁旅,球隊並沒有留力的餘地。她又認為經過幾場亞冠杯的賽事,球員在各方面都有成長,球隊力求踢得比上次對恆大時進步,並在對方身上爭取分數。

  恆大自從在東方身上全取三分後,隨後三仗都只能戰平,為爭取出線資格,今仗定必全力向東方進襲。恆大陣容非常具有質素,中場有國足隊長鄭智、巴西國腳荷西保連奴,後場則有另一國足主力張琳芃。恆大主帥史高拉利賽前表示,球隊雖然曾在主場大勝東方,但當時東方在上半場已有兩人被逐,故比數並不能顯示雙方的真正差距,並認為今仗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

  賽事門票經已全部售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