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羅馬作客欣逢榜尾佩斯卡拉

時間:2017-04-24 03:15:5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首都狼」羅馬繼續為「爭標、保三」而努力,明晨作客欣逢「包尾大幡」佩斯卡拉,應可不費吹灰之力便可增添三分。(TVB網絡電視302頻道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羅馬上仗又靠波斯尼亞前鋒迪斯高入波,才能逼和亞特蘭大1:1,但就錯過追近榜首祖雲達斯的機會,另一方面又遭拿玻里步步進逼,幸好今戰遇上「降班膽」,重拾勝利不成問題。教練史巴列堤對希臘後衛文奴拿斯上場的表現極為不滿,今場將改派巴西後衛般奴皮利斯踢正選,已攻入25個聯賽入球的迪斯高,定可在已狂失70球的客軍腳下再有「士哥」。

  在意甲聯賽榜淪落至包尾的佩斯卡拉,在整季只贏過兩仗,上仗以0:2負於留力歐聯的祖雲達斯,避免遭逢大敗,教練施迪歷克施文只好認命,對球員保持鬥志力保小敗感到滿意「收貨」,並強調會盡一切努力,渴望創出護級奇跡。法國中後場主力巴希碧克傷愈漸見上力,今場有望正選披甲。

  佩斯卡拉預計陣容(4-3-3):門將:1費奧里路;守衛:11法蘭斯高森柏奴、14甘柏拿路、83保禾、3基斯坦奴比拉基;中場:33高貝亞拜利、41蒙達利、8梅穆沙;前鋒:17基安魯卡卡柏里、15巴希碧克、30梅歷治。

  羅馬預計陣容(4-5-1):門將:1施捷斯尼;守衛:2魯迪格、13般奴皮利斯、20法斯奧、21馬里奧雷爾;中場:11穆罕默德沙拿、6史杜特文、16迪羅斯、4尼恩高蘭、8柏洛迪;前鋒:9迪斯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