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4-24 03:15:56來源:大公網

  拿玻里和波國米五戰未勝

  拿玻里於上周日的意甲作客只能逼和中游的薩斯索羅2:2,錯過暫時超越羅馬而進佔次席的良機,亦對爭取聯賽亞軍造成沉重打擊。國際米蘭於上周六晚作客就與費倫天拿激戰一場,儘管有射手莫路伊卡迪上演「帽戲」,惟國米最終仍以4:5落敗,連續五仗未逢獲勝,爭取來屆歐洲賽席位機會漸微。  (法新社)

  基沙文未排除大球會挖角

  雖然馬德里體育會鋒將基沙文多番暗示會留隊,但其經理人卻透露,該名法國國腳將會考慮來自曼聯和皇家馬德里的報價。基沙文於上周六西甲聯作客勝愛斯賓奴1:0之役取得其第100個西甲入球,其經理人強調合約中的一億歐元違約金條款,任何球會也可以啟動。  (ESPN FC)

  哈利列納首領伯明翰吃敗

  前熱刺領隊哈利列納,上周日帶領英冠伯明翰的首場比賽作客阿士東維拉作打吡戰,結果以0:1吃敗,賽後伯明翰排尾四,只較尾三的布力般流浪多兩分,最後兩輪聯賽仍需努力。替維拉奠勝的是艾邦拉荷,這亦是該名前英格蘭翼鋒近14個月來的首個入球。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