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紐卡素冀提早登「升班列車」

時間:2017-04-24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紐卡素中場球員舒維爾(右)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冠軍聯賽明晨排演一場受關注之戰,皆因第二支來季升上英超聯的球隊,有機會在今戰後確定,主角就是主場迎戰普雷斯頓的「喜鵲」紐卡素,若後者結束連續三仗不勝之勢重響勝鼓,便可在短短一季後立即重返超聯。

  本輪聯賽第三位的雷丁和第五位的哈德斯菲爾德齊告輸波,次席紐卡素領先只餘兩輪比賽的雷丁六分,比尚餘三輪的哈隊多七分,故今戰只要獲勝便篤定隨榜首白禮頓來季升班。雖然紐卡素正經歷今季最長的連續三場聯賽不勝走勢,但養傷兩場、今季聯賽射入22球的首席射手杜韋加爾可望傷愈復出,再與同告入選今季英冠最佳陣容的中場舒維爾合作攻堅,有力助球隊贏波升班。

普雷斯頓連敗三仗

  中游的普雷斯頓已肯定無緣升班,該隊近六仗僅一勝,近三仗更全部吃敗,近況差之餘,球員的戰意亦成疑問,而且今戰還有後衛巴迪斯迪服刑三場停賽的最後一仗,中場皮爾遜亦在停賽當中,領軍的前曼聯守將史譚,或要遭逢今季首次四連敗,並祝賀對方主帥賓尼迪斯早一步回到英超。

  紐卡素預計陣容(4-5-1):門將:26卡爾達路;守衛:22耶迪連、6拿修斯、2施亞蘭奇勒、3杜密特;中場:30基斯甸艾素、14希錫希頓、12舒維爾、15迪亞美、11馬特列治;前鋒:33戴利梅菲。

  普雷斯頓陣容(4-4-2):門將:22基斯麥士維;守衛︰2華美積、24安祖保爾、23亨廷頓、17湯美史浦;中場:29巴克侯辛、8阿倫布朗尼、12保羅加拉查、14艾登麥基迪;前鋒:25佐敦侯喬、37哥林羅賓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