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2︰0客勝般尼

時間:2017-04-24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的安東尼馬迪爾(右一)近門射入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法新社報道:英超勁旅「紅魔鬼」曼聯目前「前後告急」,主力前鋒伊巴謙莫域在日前的歐霸杯右膝韌帶受創已提早「收咧」,將前赴美國尋求享負盛名的華裔體育名醫傅浩強治理,以免「收咧變收山」;至於門將迪基亞已把其在英國的豪宅放售,來季返回西班牙加盟皇家馬德里,似乎事在必行。另外,他們在周日的英超比賽作客憑安東尼馬迪爾及朗尼各建一功,2:0擊敗主隊般尼。

  港出生名醫治伊巴膝傷

  伊巴謙莫域的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已年屆35歲的他若治療不當,隨時宣布提早「掛靴」,對於仍然有巔峰表現的伊巴以至所有球迷來說,無疑是重大損失。據報伊巴將前往美國,接受匹茲堡大學着名矯形外科醫生傅浩強治理;原來美籍華裔的傅浩強在香港出生,獲公認為運動醫學的先驅和權威,精於骨科手術和治療運動創傷,包括重建前十字韌帶,這位「金刀傅」將是醫治伊巴的最佳人選。

  另一方面,無間斷地被傳將回到馬德里的門將迪基亞,已把其位於曼徹斯特、價值385萬英鎊的豪宅放售,看來經過六年外闖後,該名西班牙國腳門將還是「愛.回家」。26歲的迪基亞於2011年由馬德里體育會來投,2015年因文件問題而在臨門「撻Q」未能加盟皇馬,但在排除異己絕不手軟的領隊摩連奴鐵腕之下,迪基亞今次真的要告別這所有五個睡房、泳池、私人影院等多項設施的豪宅了。

  在周日的英超賽事,曼聯以2:0挫般尼。安東尼馬迪爾於20分鐘策動快速反攻,他並接應安達靴里拉的妙傳,殺入禁區內近門射入先拔頭籌。復出擔任正選的隊長朗尼,於38分鐘趁湯希頓擋出安東尼馬迪爾的單刀不遠補上一腳,在般尼守衛未及解圍下,曼聯領先至2:0。下半場兩軍未有增添紀錄,曼聯以2:0取勝。朗尼取得他加盟曼聯的第251個入球,以好表現回報摩連奴對他的信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