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愛華頓擬邀中資入股助建新場

時間:2017-04-24 03:15:5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鏡報報道:英超「拖肥糖」愛華頓籌備興建一座新球場,但又不欲巨額投資影響球隊增兵,遂希望借助中國力量來幫忙,據報該會老闆正在和來自中國的雄厚實力財團展開談判,希望引入中國資金來達成魚與熊掌兼得的結果。

  據英國《鏡報》透露,愛華頓的大股東、英籍伊朗裔富商法哈德打算斥資三億英鎊興建一個新球場,然而作為一名前阿仙奴的股東,法哈德了解當年阿仙奴由高貝利遷往酋長球場過程的「痛苦」,領隊雲加因為要「慳錢」而如何「節衣縮食」向球隊「開刀」,故此希望引進新投資者,興建新球場之餘亦可維持充足資金讓球隊擴軍,挑戰前列「Big 6」。

  法哈德目前已經與一家中國財團展開了深入談判,他們希望這家中國財團注資球隊成為股東,希望籌集到三億鎊資金建造一座新球場之外,亦有充裕資金為球隊增強實力,球隊成績不致受到財政狀況拖累。近年愈來愈多歐洲球會獲中資收購或引入中資成為股東之一,如今愛華頓亦要「追上潮流」。

  事實上,球隊主帥朗奴高文最近就與巴塞隆拿帥位拉上關係,主力射手盧卡古似乎篤定離隊,中場巴克里亦前景成疑,若有雄厚資金到來,對留人或補充人腳都非常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