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再不敵「溫布萊魔咒」

時間:2017-04-24 03:15:5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熱刺近況再好,惟最終也難敵「溫布萊魔咒」。熱刺今季先後在歐聯和歐霸杯以溫布萊作主場,最終沒有好結果,本來今仗普遍獲外間看高一線,可惜仍然敵不過「熱、溫相沖」之命,來季熱刺將以溫布萊作主場,難免令球迷憂上加憂。

  由於原本主場白鹿徑球場今季局部重建,熱刺在今屆歐聯移師溫布萊做主場,結果分組賽先後負於摩納哥和利華古遜,最後才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跌落歐霸杯後,熱刺於32強次回合在溫布萊主場僅能打和比利時的真特2:2,總成績輸2:3而緣盡今屆歐洲賽。

  熱刺最近10次踏足溫布萊比賽就只贏過兩次,來季白鹿徑球場全面封閉重建,足總和溫布萊管理局已通過熱刺申請租用溫布萊作主場,隨時令近兩季勢頭大好的熱刺爭標夢泡湯。

  另外,熱刺於1991年奪得英足總杯(決賽2:1擊敗諾定咸森林)之後,直至現在的最佳成績也只是晉級至四強,而他們共有七次於四強比賽止步。他們最近一次奪得主要錦標要追溯至2007-08年度奪得英聯賽杯冠軍(加時後2:1勝車路士,而只有剩下泰利參加過這場決賽,但他現在已不再是車路士正選球員)。

  相反,溫布萊這個屬於英格蘭的勞斯「萊」斯球場就明顯與「車」路士非常合拍,車路士至今11次(不計算社區盾)在重建後的溫布萊作戰,九次高奏凱歌,包括2015年的聯賽杯決賽打敗熱刺,下月的決賽又會重臨作第12戰,屆時當然希望成功捧杯,取得「十」全十美的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