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4-24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國羽中國賽勇奪三冠

  2017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中國大師賽昨天迎來最後一個比賽天,中國隊共拿到三項冠軍。二號種子、中國球手田厚威以局數2:1擊敗三號種子、隊友喬斌,贏得男單冠軍;中國女雙組合包宜鑫/于小含則以2:1逆轉隊友黃雅瓊/湯金華登頂;中國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以2:0戰勝中國台北的廖敏竣/陳曉歡奪冠。女單決賽在兩名日本球手之間爭奪,大堀彩以2:1戰勝川上紗惠奈封后。男雙冠軍由中國台北組合陳宏麟/王齊麟奪得,他們以2:0擊敗日本組合井上拓鬥/金子祐樹。 (實習記者王揚)

  中國田徑隊接力摘銅

  據國際田聯消息,國際田聯世界田徑接力賽當地時間22日在巴哈馬開幕,名將蘇炳添、謝震業領銜的中國男隊在4×100米比賽中奪得銅牌。決賽中,中國四棒選手分別是參加了里約奧運會的湯星強、謝震業、蘇炳添和來自廣東的梁勁生,嶄新陣容的中國展現出較高的默契度,交接棒環節完成流暢,第四棒梁勁生在終點線前才被巴巴多斯選手超越,中國最終以39秒22的成績收穫銅牌。金牌歸屬美國,成績是38秒43。   (新華社)

  拿度決戰艾拔拉莫斯

  在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的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前晚上演四強賽,四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拿度以6:3、6:1輕鬆擊敗10號種子、比利時球手高芬,晉級決賽;於16強爆冷淘汰一號種子、英國好手梅利的15號種子、西班牙球手艾拔拉莫斯,則在激戰兩小時後以6:3、5:7、6:1的成績淘汰11號種子、法國球手普勒,成功挺進決賽。 (實習記者王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