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林丹李宗偉亞錦賽或四強相遇

時間:2017-04-24 03:15:5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武漢報道:2017年羽毛球亞錦賽將於25日在武漢開賽。在近300名選手參加的五個單項中,李宗偉、諶龍、林丹三位世界頂級選手聚集的男單項目尤為引人關注,由於李宗偉與林丹都分在上半區,這意味着他倆或將在準決賽上演林李大戰。

  從賽事組委會公布的賽程來看,根據世界羽聯積分排名,馬來西亞男單選手李宗偉、中國台北女單選手戴資穎、印尼男雙組合蘇卡穆約/基迪安馬古斯、日本女雙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陳清晨,被列為五個單項的頭號種子。

  在男單項目中,田厚威、林丹與李宗偉同處於上半區,諶龍、石宇齊、孫完虎位於下半區。不出現意外的情況下,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偉將在半準決賽中對陣田厚威、準決賽中對陣林丹。

  女單項目中,中國派出孫瑜、何冰嬌、陳雨菲、陳曉欣四名平均年齡僅20歲的選手,鍛煉新人意圖十分明顯。女雙項目中陳清晨/賈一凡等四對組合,以及混雙中鄭思維/陳清晨等三對組合,將承擔起捍衛中國羽毛球在這兩個項目中傳統優勢的責任。

  本屆亞錦賽各項目決賽於30日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