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嫁男排國手令粉絲心碎

時間:2017-04-23 03:15:40來源:大公網

相信很多觀看日本女排打球的球迷都會留意隊長「萬能美少女」木村沙織,她在場內勤奮打球及為球隊串演不同位置的犧牲精神都受到讚賞,更重要的是她「人靚腿長」吸引無數球迷支持,人氣爆燈的她更被選為日本男性最想迎娶的運動員第一位。無奈女神也有嫁人的一天,去年12月31日,木村沙織已經被日本男排好手日高裕次郎「私有化」,更於婚後不久退役,以專心照顧家庭,一切決定都令粉絲心碎。

木村沙織不止球技出眾、場上能勝任多個位置而大受隊友及教練歡迎,同時甜美的笑容及漂亮的外表也讓她俘虜國內國外萬千球迷。在日本男性投票的最想迎娶運動員選舉中,木村沙織力壓多名日本體壇美少女贏得最想迎娶運動員之首,包括力壓乒乓球孖寶「瓷娃娃」福原愛(第二位)及視中國乒球手馬龍為偶像的石川佳純(第三位)、羽毛球雙打好手松友美佐紀(第四位)等高人氣美少女,可見木村沙織在日本人氣極高。人氣極高的她職業生涯亦順風順水,於2012年倫敦奧運會後以逾一億日圓的年薪加盟現在中國女排好手朱婷效力的土耳其豪門瓦基弗銀行隊,或許已經名成利就,她年僅30歲便決定退役相夫教子,令一眾粉絲心碎。

去年最後一天宣布結婚

木村沙織在去年最後一天於個人推特宣布結婚,她放上一張與丈夫在海灘的照片,但由於男方只有背部而未能確認身份,但精明的日本傳媒拍得她與丈夫逛街而令男方身份暴露,有幸娶得女神的是日高裕次郎。據說木村紗織甚至拒絕娛樂事務所開出上億港元薪酬的誘惑進軍娛樂圈,以專心相夫教子,似乎所有女神粉絲都只能從以往的比賽片段中緬懷木村沙織的風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