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3-27 03:16:20來源:大公網

  韋舒亞考慮投AC米蘭

  目前被阿仙奴外借至般尼茅夫的英格蘭中場韋舒亞,正考慮「萬人迷」碧咸的建議,來季轉赴意甲加盟AC米蘭。25歲的韋舒亞與阿仙奴的合約明夏屆滿,他明白要為挽救自己事業而打算,在碧咸牽線下或婉拒另一意甲球會羅馬,投效即將由中國財團入主的AC米蘭。 (每日郵報)

  夏薩特料下屆投皇馬

  皇家馬德里近日與車路士中場夏薩特的經理人會面,據報稱雙方談判「進展理想」。

  夏薩特近月起已開始學習西班牙語,看來該名比利時國腳來季有望轉赴西甲,尤其是據知車路士主帥干地亦有興趣羅致皇馬中場占士洛迪古斯,雙方很可能一拍即合。  (每日郵報)

  摩帥澄清遠行為敘舊

  克羅地亞於日前世杯外主場對烏克蘭一役,曼聯領隊摩連奴也是座上客,有報道指他遠道而至是為現效力國際米蘭、今仗停賽的克軍中場比列錫而來,但摩連奴辯稱只是和蘇加、米澤陀域等故友敘舊,揚言自己「並無隱藏背後目的」,而是趁假期享受這裏的好天氣。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