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領葡萄牙三蛋贈匈牙利

時間:2017-03-27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C朗(右)在比賽中以左腳射勁破網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soccerway報道:「CR7」C朗拿度,上周六晚第137次代表葡萄牙上陣,「梅開二度」後國際賽入球累積至70球,升上國際賽入球最多的歐洲球員第四位,葡萄牙最終亦於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B組主場輕取匈牙利3:0,相信餘下就只是和榜首的瑞士爭奪首名直接出線決賽周資格。

  登歐國際賽入球王第四位

  葡萄牙隊於32分鐘憑射手米基爾施華(近門射入)打開紀錄,四分鐘後該名波圖球員後腳妙傳C朗,離門25碼的C朗隨即起左腳破網成2:0;下半場中段「CR7」再射入一記自由球(禁區頂左輔位位置射入),取得其近七場在國家隊和球會皇家馬德里的第七個入球,協助球隊大勝匈牙利3:0。

  賽後葡萄牙以五戰得12分排次席、三分落後於五戰全勝的瑞士,遭葡萄牙拉開至五分差距、只獲七分的匈牙利,欲自1986年來首度入圍世界杯決賽周,機會變得渺茫。

  C朗拿度的國際賽入球數目踏進「七字頭」的70球,正式超越同入68球的德國前「轟炸機」梅拿和愛爾蘭的羅比堅尼,晉升國際賽入球最多的歐洲球員第四位,不難再趕過71球的前德國射手高路斯和75球的匈牙利名宿高斯錫,現在只是32歲的「CR7」更有力挑戰84球的匈牙利兼皇馬前輩普斯卡斯的紀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