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大勝小牛五連捷

時間:2017-03-23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勇士的基利湯遜(左)帶球突破小牛Y費尼爾的阻截

    美聯社

  NBA東西岸各有焦點大戰,西岸勁旅勇士作客對另一西岸傳統勁旅小牛,由於小牛投射命中率差勁,結果勇士輕鬆以112:87大勝,錄得五連捷;東岸速龍主場大戰公牛,速龍球員伊巴卡和公牛球員魯賓盧比斯在第三節爆發激烈衝突,兩人相互揮拳,各被判兩個技術犯規被逐離場,賽事由速龍加時以122:120險勝。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勇士繼續在杜蘭特缺陣下出戰,小牛則為季後賽席位繼續努力。小牛開局不錯,首節以30:28領先。不過背靠背作戰的勇士於第二節打出11:2攻勢後已經拉開比分,半場勇士領先62:50。下半場雙方勝負已無懸念,末節勇士收起主力仍以25分之差大勝,小牛整場命中率只有35.9%成落敗關鍵。勇士基利湯遜及史提芬居里分別獲23及17分表現佳。小牛最高得分者為獲16分的老將魯域斯基。

速龍險勝公牛 兩球員衝突

  同日另一場賽事,速龍加時以122:120險勝公牛。伊巴卡和公牛魯賓盧比斯在第三節末段爭搶籃板時發生衝突,先是伊巴卡用手肘頂撞魯賓盧比斯,憤怒的魯賓盧比斯轉身拍走伊巴卡的球,兩人開始衝突,魯賓盧比斯揮拳攻擊伊巴卡的臉落空,繼而伊巴卡亦揮拳還擊打中魯賓盧比斯的臉,兩人最終同樣被罰離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