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小豬」終脫「摩掌」投火焰

時間:2017-03-22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舒韋恩史迪加(左)已被曼聯投閒置散多時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紅魔鬼」曼聯始終也要「放豬仔」了。美職球會芝加哥火焰證實,已經羅致前德國國家隊隊長、「小豬」舒韋恩史迪加,據報後者簽約一年,年薪為450萬美元,今次獲曼聯放行以自由身加盟,待通過體測和獲發簽證後便正式落實。

  32歲的舒韋恩史迪加已不在曼聯領隊摩連奴的考慮之列,雖然獲重新納入下半季的名單並曾獲「解凍」亮相,但最終還是黯然離開擺脫「摩掌」。「小豬」透過曼聯官網說:「我為要離開在曼聯的眾多好友而傷心,但我亦要感謝會方,讓我有機會在芝加哥火焰接受新挑戰。」「小豬」亦感謝摩連奴和隊友、特別是曼聯球迷的支持。

  被批評重愛情輕事業

  「小豬」曾經替拜仁慕尼黑八奪德甲錦標,又於2013年歐聯捧杯,最高峰當然是2014年協助德國贏取世界杯。可惜他在2015年轉投曼聯後際遇急轉直下,長期因傷而影響狀態,亦被人批評重愛情、輕事業,去年終於和已「掛拍」的前女子網球「一姐」、塞爾維亞的艾雲洛域共諧連理,如今又展開人生的另一新篇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