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橫掃雷霆

時間:2017-03-22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雷霆的韋斯博克(左一)、施馬查基斯頓(左二)與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右二)、特雷蒙格連(左三)等發生衝突 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自杜蘭特從雷霆加盟勇士後,雙方交鋒總少不免火藥味。昨天NBA常規賽勇士作客對雷霆,雙方在半場結束前爆發衝突,勇士的史提芬居里、特雷蒙格連及雷霆的韋斯博克、施馬查基斯頓四人被判技術犯規,終場勇士以111:95輕鬆取勝,迎來四連捷,勇士今季更4:0橫掃雷霆,雷霆則五連勝終止。

  今季勇士之前三次與雷霆交鋒都取勝,杜蘭特首次倒戈雷霆時曾與舊拍檔韋斯博克爆發言語衝突,未料今仗杜蘭特缺陣,又輪到勇士主力史提芬居里與雷霆後衛施馬查基斯頓發生衝突,當時半場還有5.3秒完結,勇士領先56:39,史提芬居里與施馬查基斯頓在跳球時發生摩擦,兩隊多人加入推撞,結果四名球員被判技術犯規,其後史提芬居里射入三分球,勇士以59:39領先半場。第三節勇士的班尼斯防守阿比連斯時惡意犯規,幸好未釀成第二次衝突,雷霆之後無力反擊下終以16分之差落敗。韋斯博克賽後提及衝突時說:「保護隊友是最重要的事,我看到史提芬居里想推跌施馬查基斯頓。」

  火箭險勝金塊

  同日另一場比賽,火箭主場對金塊在末節餘下6.9秒時仍落後123:124,此時火箭射手夏登挺身而出,在最後2.4秒上籃得手,幫助火箭一分反超,隨後他更偷球成功,協助火箭以125:124險勝金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