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慧詩:奪大獎很驚喜

時間:2017-03-22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特首梁振英(右)頒獎予最具體育精神獎得主李慧詩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游夢江報道:李慧詩昨晚成為大贏家,她坦言曾幻想過能有如此豐富的收穫。她感覺2016年是悲喜交集,拿到星之中星大獎很驚喜,榮譽是整支單車隊的努力,雖然星中之星大獎得獎數目已超越前輩黃金寶,但她認為對方在條件更不利的環境下取得成功,更值得令人尊重。

  李慧詩昨晚率先取得最具體育精神獎,她笑說沒想過第一個上台得獎,但這個獎項能令自己繼續進步,她亦為自己首次取得這個獎項感到開心,因為她認為該獎項充滿正能量,也證明大家不是只看輸贏,她希望把獎項獻給所有具體育精神的人。李慧詩表示很喜歡這個獎項,這個獎項證明人生不是只有輸贏,希望大家也明白體育精神,她亦多謝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因為大家都是最具體育精神的人。問給會否把獎項獻給逝世的教練普林俊,她表示教練一直對大家有很大影響,她不會在對方離世後才說獻獎給他。

黃金寶更值得尊重

  之後李慧詩連奪傑出運動員獎及星中之星大獎,她表示今年能重奪星中之星大獎多少感到意外及驚喜,因為競爭對手實力強勁,特別是桌球好手吳安儀表現突出,她感謝整支單車隊的努力,並特別感謝教練普林俊幫助她的一切。李慧詩今屆奧運遇上意外失去奪獎機會,但她感激大家在街上的鼓勵,開心大家明白體育精神的重要性。提及星中之星大獎得獎數超越前輩黃金寶,她認為黃金寶所處的環境是更少資源及支援,但對方仍能造出佳績是更值得鼓舞及尊重。

  談及未來目標,李慧詩表示希望能在世錦賽中獲得獎牌,同時學業上獲得學位,她再次感謝外界對她的認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