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輸出病毒」  借將領紅「發波瘟」

時間:2017-03-21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文加拉(上圖右三)為華倫頭槌先拔頭籌,豈料未完半場,他(下圖左)便因侵犯蘇亞雷斯(下圖中)被逐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soccerway報道:美斯今仗首個入球來自12碼,犯規者是由曼城外借至華倫西亞的中堅文加拉。環顧歐洲球壇,原來不止是文加拉,另外兩名從曼城外借的球員、中場拿斯尼和門將赫特最近都「出事」,前者推撞占美華迪被逐,後者失常「發波瘟」送大禮,他們都間接或直接導致球隊輸波或失球。眾借將表現相繼失準失常,曼城可謂向外「輸出病毒」。

  法國中堅文加拉在今季西甲22次正選列陣,雖射入兩球,但至今累積了一紅九黃,華倫西亞至今亦失掉51球之多,是繼榜末三弱後失球最多的一隊,多少反映其防守並非太穩陣,往往亦要依靠超技術幫忙,今仗更加領獲紅牌,成為球隊輸波罪人。

  另一位被曼城外借至西甲西維爾的法國中場拿斯尼,於早前的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李斯特城時,竟不智地用頭撞對手占美華迪,結果領紅被逐令本已落後的球隊進一步陷入困境,結果無力挽回0:2敗局而被淘汰。至於遭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放逐」到意甲拖連奴的門將赫特,今季演出持續為人詬病,剛剛一仗更連犯兩次致命失誤,令球隊主場遭國際米蘭逼和2:2。未知哥迪奧拿來季會否考慮再輸出如中堅史東斯、門將哥迪奧巴禾等「升級病毒」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