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2:1險勝畢爾包

時間:2017-03-20 03:16:0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皇家馬德里於上周六晚西甲聯賽,作客以2:1險勝畢爾包,繼續鞏固榜首位置,而且連續入球場數又增加至49場。下半場C朗拿度被換離場時一臉不悅更疑似爆粗,看來教練施丹未有太多時間享受贏波喜悅,便要為如何安撫該名葡萄牙球星而煩惱。

  皇馬由賓施馬先拔頭籌領先上半場,易邊後阿度里斯於65分鐘替畢爾包扳平,但僅三分鐘後皇馬一次角球攻勢,卡斯米路接應C朗頭槌二傳門前射入,協助皇馬終結畢爾包在所有賽事連續19仗主場不敗的走勢,在國際賽前鞏固榜首領導地位。

  對於今季第四次在聯賽換出C朗,施丹回應說:「我很滿意他的表現,但有時他總有可能被調離場,現在如是,將來亦如是,最重要是我們最後是帶着勝利離開。」  

  去年同期施丹要求陣中國腳在友賽免役,但今年就未有作此要求,他只表示國際賽期後球隊要在28天內踢九仗,他會盡用旗下的24名球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