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雲主場先鬥拿玻里

時間:2017-02-28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祖雲達斯是意甲班霸\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首場意大利杯四強首回合賽事明晨上演,由「老婦人」祖雲達斯先在主場迎擊拿玻里。祖雲本季繼續顯示其超班實力,必然在主場力爭最大領先優勢,且看拿玻里能夠頂住多少壓力。

  已連續兩屆捧杯的祖雲,在意大利杯向來不會過分留力,但教練艾歷利表明今戰會輪換。副選門將尼圖將擔任正選,上仗僅後備入替的前鋒保羅戴巴拿和中場馬高比查卡,有望聯同休息的中堅基亞連尼及貝拿迪亞,蓄銳於今役搏殺。中堅邦路斯早前和艾歷利不和,但上場已獲解凍,重任正選。

  客軍球迷被禁入場

  拿玻里上場意甲主場不敵亞特蘭大後,爭標機會微乎其微,定必爭取繼2014年後再奪錦標。後衛希沙積在八強「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停賽,另一守將高列巴尼上場意甲休戰,顯然要留力今仗。翼鋒恩斯治尼在對上兩圈皆正選上陣,並曾交出兩次助攻,將聯同大勇的鋒將梅頓斯正選出擊。由於雙方球迷曾多次爆發衝突,客軍球迷今戰被禁止入場,形勢當然更加惡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